今天都用手機拍的 好像都糊糊的~~請不要頭暈ˊˋ

位在中友的B棟14樓 號稱香料達人

這天跟媽咪去逛中友

他來吃了好幾次我都沒吃過~~所以來見識一下

有露天的座位  可是今天好冷

MENU都糊了

他們是屬於中價位的餐廳

有單點和套餐



他們的咖哩都會辣

沒有不辣的唷

辣度有分級


水杯很有特色

還有印花呢~雖然遠遠看像鐵的漱口杯


我和媽咪都叫套餐

前菜是沙拉 沙拉醬是凱薩醬和百香果(我們各一)

在我來說...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

個人喜好啦.~我還是愛油醋醬


南瓜農湯

很濃郁的南瓜湯


奶油燒烤雞 NT$280 +10%

很小一鍋 不過份量十足 吃完好飽

裡面的雞肉很多

味道很香濃~吃到最後還蠻辣的

一定要配他的餅或飯一起吃才不會過鹹


綜合海鮮 NT$300+10%

味道也是很香濃

而且這鍋比較不辣

比較不貼心的是...裡面的瞎子沒剝殼(跟醬混在一起的蝦蝦-.-)


可以選擇烤餅或薑黃飯

好大一片阿...熱的時候很酥很香

不過我吃東西太慢了~最後都冷了


紅豆奶酪

我覺得他配的剛剛好

因為奶酪的味道很淡 可是紅豆很甜

尤其是煮的很綿密


柳橙汁和印度奶茶

印度奶茶 = +薑的奶茶...媽呀!我點了不敢喝

飲料不及格


整體來說還會再回鍋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4樓B棟

電話:04-22259167

價位:單點NT$100多-NT$300 另+10% (價格是大約.有點忘了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康和期貨徐雅如 的頭像
    康和期貨徐雅如

    台中康和期貨徐雅如-期貨手續費、選擇權手續費、海外期貨優惠

    康和期貨徐雅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