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與G小編相同的感受,平時可能很少出糗,但在通勤的過程中,卻超級容易發生糗事。也許是因為通勤時段太過匆忙、緊張了,所以總是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啊。

正妹部落客「盧小桃」這次就在捷運上遇到一件超扯的事情,讓她直呼不可思議。雖然出糗的人不是她,但那位神秘男子突然的舉動,也著實嚇了她一跳啊。

究竟她親眼看到了什麼樣的糗事呢?請大家趕快往下看囉!

捷運與我。 圖文/盧小桃

身為一個小小通勤族, 每次忙完工作六點要搭車回家時, 就會有一陣恐慌..............

是的,每到六點上下, 就是可怕的尖峰時刻, 下課的學生人潮、早下班的早鳥型上班族, 會手牽手、心連心一起攜手將台北捷運擠爆。

這時候,捷運會呈現一個爆炸的局面。 沒有三兩三真的無法上梁山(欸我是指捷運)。

就在這個摸門特!!

是的,不知打哪來的神來一手, 緊緊的握住我的手。 (我隱約還有聽到下車了這三個字)

正常人應該會立刻把手抽回來或是怒斥變態之類的, 無奈我本人是個反應很遲鈍的人, 連被變態摸屁股都要一陣子才會回神, 說不定樹獺都比我敏捷, 當下我傻愣住無法思考,什麼反應也沒有。

下車後我跟對方面面相覷, 大眼瞪小眼。

結果他還問我你是誰!!

(可惡這明明是我該問你的!為什麼被搶先!)

當下我們兩個都陷入震驚的沉默, 誰也沒有開口劃破這個沉重的尷尬, 直到────

-----

雖然沒有一個調查數據可以證明,但G小編人生有三分之一的糗事幾乎都發生在通勤過程中。記憶最深刻的一次,就是坐公車時,跟高中同學比「不抓拉環看誰撐得久」。結果比賽才開始沒多久,我就跌坐在一位滿臉橫肉的大叔身上了…

 

引用:http://tw.topic.yahoo.com/newtopic/article/tw-features.yahookimo.com.tw/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1021518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康和期貨徐雅如 的頭像
    康和期貨徐雅如

    台中康和期貨徐雅如-期貨手續費、選擇權手續費、海外期貨優惠

    康和期貨徐雅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