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~我愛夏天,有~漂亮美眉。我~我愛夏天,因為~他們穿的養眼!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....」

是的,夏天到了!!在這炎熱的夏天,海邊總是擠滿著人潮,因為大家都想到海邊消暑一下!

但是在都市中,特別跑到海邊去可能太遙遠了!

因此游泳池便是大家另一個選擇!

溪、河畔也是一個消暑清涼的好地方!

但是玩水時,大家要多注意周圍環境是否安全,不要以為自己游泳技術好,看的水就衝進去唷!!

旱鴨子或是不愛玩水的人怎麼辦呢?像小妞就愛窩在大樹下乘涼或是去連鎖大賣場、百貨公司、書局等地方吹冷氣,慢慢走慢慢逛就當做是運動,也可以清涼一下!!(看!多環保省電 

你呢?在炎熱夏天,你習慣到哪清涼一下?

-------------.

又到了炎熱的夏天

端午節過後又更熱了阿

每年夏天就會想去瘋狂的玩水阿(雖然不會游泳.XD.)

不過在岸邊踢水我也開心 哈哈

不然就會躲到有冷氣的地方跟太陽躲貓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康和期貨徐雅如 的頭像
    康和期貨徐雅如

    台中康和期貨徐雅如-期貨手續費、選擇權手續費、海外期貨優惠

    康和期貨徐雅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